【王昊】作业有难题?大眼来帮你

加特技的学霸王杰希X苦逼学渣糖糕

又名how old are you

突发脑洞小段子,可以当做记梗,学霸帮的原型就是作业帮,我相信你懂得,不过这里有部分私设

还有   我真的很想吃王昊啊!

真的!

1.

苦逼的学渣唐昊同学终于硬着头皮去报名上了补习班。

当然如果不是被威胁不及格就别想打荣耀,唐昊是死也不会去补习的。总之去了没几次,唐昊就后悔了。

这题目鬼才会做啊!什么玩意儿!

像唐昊此等小学渣,对此等山路十八弯的题目是毫无抵抗力的,有些巨难的题目更是具有神奇的催眠功效,恍恍惚惚恍恍惚惚,以暴风骤雨之势将唐昊的小心灵碎成一片一片的。

不过因为唐昊报的不是一对一辅导而是集体小课制,所以这个班里自然也有着很多苦逼的学渣渣。渣渣们都是有共同语言的,此言不虚。

而他们给唐昊推荐了万恶之源——学霸帮。据说是个很好用的东西,可以拍照答题,甚至可以和学霸们视频对话。

唐昊毫不犹豫地随意拍了一张上去准备实验。

一分钟后

王不留行:同学,你拍的是封面。

唐昊愣了,这效率还真不是盖的,不过刚才也是略逗比了。趁着老师接电话赶着又拍了一张上去。

几分钟后。

王不留行:【图片.jpg】

卧槽,两大页的过程,这货是变态嘛。闲得发慌来拉仇恨嘛这是。

唐昊暗暗腹诽,但是人家怎么说也帮自己解决了燃眉之急,迅速地私聊了这个王不留行说了个谢谢。

王不留行这次过了很久才回复。

王不留行:你是第一次下这个?

唐三打:呃学霸你怎么知道的?

王不留行:正常学渣问完作业都不说谢谢的。

唐三打:…………

卧槽我谢你还不乐意了。

而王杰希想的则是——

这孩子心眼儿咋这么实在呢(笑)。

2

有了第一次当然就有第二次。

唐昊开始滥用学霸帮,简单的题目咱不看,没什么卵用的难题咱有答案。

而上课的时候唐昊与其他渣渣讨论的都是荣耀。

长此以往也竟然就这么混过去了。

第一次月考,唐昊以为自己要卒了。

然而他不但及格了,竟然还进了前列……

“我靠你不是吧?考试那天吃了金坷垃?!”一个补习班的渣渣孙翔大惊,拿起试卷横看竖看恨不得吃下去,“糖糕,我知道此事必有蹊跷。“

”说起来还要谢谢你说的那个APP,“唐昊还没缓过来,”那里面的都是神人吗,反正那个解题步骤意外的好记,每次都是最佳解法来着。“

”啥?我看看。“孙翔接过手机,一看,登时愣住。

”怎么了?“唐昊问。他终于从来得突然的幸福中解脱了。

”我说……你都不看的吗。“孙翔颤抖地把手机还给唐昊,”你TM……这每次回答你问题的……都是一个人啊!这个叫王不留行的。每次你问了之后不出十分钟这货必定回答啊……“

”…………“唐昊。

”第一次之后我都是秒速抄题,从来不看答题的ID的……“

”朋友。“孙翔沉重地拍了拍唐昊的肩膀,”我觉得你遇上痴汉了。“

”孙翔你……!“唐昊一拳挥过去,”你见过专帮人答题的痴汉?醒醒吧,想多了,自己思春憋捎着我。“

3

唐昊显然好了桑巴忘了腾。

当第二次月考他竟然还是及格,唐昊又毫不犹豫地退出了补习班。

对此补习班四熊另外三位表示我们会想念你的,好走。

唐昊郑重地告别:”刘小别,我会想念你的快手无数次帮我抄完作业;袁薄情,我会想念你每次都分我辣条吃的;孙翔……我会想念你……的作死的。“

”糖糕你个没良心的,别忘了谁才是你救命恩人!“孙翔大嚎。

总而言之吧,唐昊离开了。不过他们还保持着联系。

这为之后的猪助攻奠定了深厚基础。

4.

唐昊心痛地发现

他,还是,TM不会做。

”同学,我们这里是提高班,来学习的都是尖子生,你怎么连第一题都不会呢?“老师丢下一记天雷。

”卧槽报错班了!“唐昊怒摔。

可学费毕竟是钱,唐昊也就当听说书,每次去混混日子,久而久之倒也沾染了些许学霸风范,看到难题屌屌地合书挥墨。

只是答案是错的。

反正就是没有学霸细胞就是了。

某天唐昊猛然想起被自己打入冷宫失宠多年的学霸帮,大骂自己傻逼竟然忘了此等开外挂神器,当机立断拍下题目放了上去。

果不其然,3分钟后又是王不留行抢了首杀。

唐昊忍不住了。

唐三打:怎么回事又是你?整天这么闲?我们有仇么何必乳齿追杀?

王不留行:我帮你答问题,而你把这看成是有仇

唐三打:……好吧,那你到底想怎样?

王不留行:回头,马上

唐昊一回头

哈雷彗星撞地球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草战队齐跳楼        

他,看到了一双大小眼。

大小眼也在看着他。

【咦?还以为要想办法忽悠他视频通话才看得到真人呢。】

【不过真人也很可爱……】

这辈子值了

TBC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6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携冰雨为君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