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昊】烂梗终结者糖糕

看前带避雷针

因为最近看到一个这样题材的文,所以就糊了一篇。

特别鸣谢:由糖糕同志倾情自述:我与大眼的前半生

又名糖糕带你看大眼。(当事人可能不慎笑场)


【一般男主都是高富帅,性情冷淡,谁也不在乎,薄唇,自己创业,不是总就是董,而且身边一堆美女,他也不屑一顾】

唐昊笑得不行;“哈哈哈不是总就是董这个好这个好,不过他身边除了柳非哪有女人啊?性情冷淡?那是表象啊。他幽默起来就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……”

“有次他在厨房不知道鼓捣什么,我就问他在做什么,来来之后的我给你还原一下;

‘王杰希你在干嘛?怎么有糖糕的香气?’

‘行家呀,来尝尝这种糖糕。’

‘你这……甜得要掉牙了喂!’

‘是你牙齿不好吧,大叔……噗……’”

(全程为唐昊不断模仿变声模拟场景)

“现在懂了吧?就是那个广告!他竟然说我大叔!”

“不对……等等,男主不是我吗?!”

 

【男主的学历:不是耶鲁,就是哈佛,次点儿的常春藤,再挫点儿的清华北大】

“……他还算好的呢,至少读过大学算个高材生,荣耀学历堆里鹤立鸡群的存在哦……不对,应该算是长颈鹿立鸡群了?那啥,我承认,之前有段时间觉得他说的所有话都特别高端,还有偷偷模仿过来着……对,那是心理,心理作用!不是痴汉!”

 

【再说男主的专一程度:或者是以前是种马,后来改邪归正,一心一意;或者就是冷漠,谁都看不上,只为等待对的人。】

“呵呵,他就是个初哥。”

“问我吗?这,这不重要……”

 

【再说男主的办事能力:雷厉风行;稳准狠;找替死鬼帮自己,坐收渔翁之利。】

“他应该是有点雷厉风行的成分?稳准狠倒是真的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做到像魔术师一样变换莫测,却从来不会失手。好吧,中他这招最多的就是我……”

“第三条?微草和微草的队员是值得他倾尽所有的东西,他哪里舍得啊?”


【再说男主身边的哥们:花花公子,知心哥哥,高干子弟,创业伙伴,大学与其齐名的校草,或是学弟学长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心哥哥?是说林杰或者方士谦?花花公子又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(不知道想到了哪里去,傻乐持续中)

“如果有那个校草绝逼是我!看我有妹子表白让他眼红去!”

(明明是自大的言语却满载青年活力)

 

【再说男主的初夜:初恋或是秘书,女伴,鸡,很少是女主。】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只知道他喜欢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……”

“嗯……我上过他!”

(台下嘘声)

 

【女主身世:跌荡起伏,一路坎坷。】

“女主是什么鬼?你们是打错了?”

“我……跟他比我并不坎坷。”

“他说我身上有他过去的影子,但是他又说现在的他不会是未来的我。”

“这个死装逼的神棍……”


【如果有小包子,性格总是特别像爸,恨不得一模一样】

“他想过要领养一个,我说不行,两个太闹腾了。”

“然后他竟然笑了,笑了!还对我说原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啊!”

“然后包子的事就不了了之了……其实我真的不嫌闹腾的。”唐昊一脸沉痛。

 

【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】

“噫……这种话他才不会说。”

“喝醉了?”

“喝醉了也不会说啊……他喝醉跟没喝醉根本没有区别啊。像叶修那种的,噗……”

“好吧我是有故意灌过他酒……”

“可是竟然还被他嫌度数低!切,他以为他很叼么!”

(其实真相被掩埋了。)

 

【靠在男主怀里的时候一般会听到这么一种声音:强而有力的心跳声】

“我只知道他的肩膀挺让人安心的。”

“靠怀里……这太少女了!绝对不做!”

 

【我各种爱你,你各种不理我,践踏我的感情,然后我离开,你又各种挽留】

“不爱就不爱呗,最怕的是爱了不能在一起咯。”

“当初是你要分开,分开就分开,现在又要用真爱,把我哄回来……”

(竟然哼起了歌)

 

【两个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,各自越走越远】

“……我想过好多次,都不能确定我到底怎么想。但有时候只能做出一些无奈的改变吧?”

“这种感觉,在打荣耀的时候,本流氓见得多了去了!所以怕什么!”

(大笑起来)

“我会永远记住他,虽然特别狗血哦,不过还是……”

“祝他幸福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携冰雨为君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