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昊】城里人的新型秀恩爱方式

【作业有难题 大眼来帮你】的续篇,地址手机不好放,就翻我的文章吧,在6月。

5

三熊对于唐昊错手报提高班一事持怜悯态度。

但等到唐昊说起王杰希也在那个班的时候,刘小别和袁柏清当时就懵逼了。

孙翔的脸色也不是很好。

刘小别说:“那货就是我们班长啊……我跟你说,他平时整顿纪律靠的什么,不喊不叫,不请老师,班里一吵,他头一抬,妈呀全班就安静了。”

袁柏清进行补充:“如果实在是闹,他不嫌累的,一个一个瞪过去,那眼神,感觉都能发射动感光波了。啊不对,是星星射线。”

唐昊愣了,但他直觉感到王杰希被说的这么凶神恶煞不太好,毕竟人家一直帮忙答题,决定暂时帮他说话:“但那天我回头的时候他朝我笑了啊。”

这回连孙翔也懵逼了。“什么,还朝你笑?你就没觉得吓人?”

“没啊,还挺好看的。”

刘小别当即反应过来:“卧槽难道糖糕你沦陷了?情人眼里出西施么?”

袁柏清继续当搅屎棍:“快回头啊糖糕!那回眸一笑,呸,只是对你在提高班做不出题赤裸裸的嘲笑啊!他有闲情次次抢你题目首杀也就是玩玩估计。”

孙翔做最后一击:“总之别招惹他!这货深不可测,我建议你还是回来我们这里躲躲,题目也没那么变态。”

唐昊拒绝了。

“鬼……我才不信这货这么变态。就算是也要以下克上!”

后来唐昊回想起来,觉得当时自己真是太天真。

6

虽然说是这么说,但是当面怂和背后怂,还是背后怂好一点。

唐昊回到补习班之后就对王杰希严阵以待,具体措施是实行三不政策。

不说话,不做眼神交流,不做身体接触。

学霸帮还是照常用,课还是照常地混。

王杰希还是次次抢首杀,只是没有感谢,没有回复,他偷偷回头瞄一眼,只能看到那人下笔如飞(抄答案)的样子。

王杰希不缺朋友,而且各种类型的都有,好盆友损友笔友样样都齐,只是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喜欢关注背对他的那个破小孩儿。

当失去了一切交集的理由,竟然有点寂寞。

王杰希很无奈。他最纳闷的还是一件事。

他到底哪里得罪唐昊了?

7

王杰希决定主动出击,他并不是不擅长这个。

只是不知唐昊心防何在。

只好用一回笨办法,在唐昊和其他人交谈或者打电话的时候假装做作业,默默竖起耳朵探听。

原来唐昊吃软不吃硬。

原来他最爱的是荣耀。

他的梦想,也是荣耀。

王杰希想起了自己曾经在屏幕上闪现的魔道学者,只不过为了高考,魔术师已经搁置了很久,很久。

只不过,唐昊,好像要比他更倔强,更执着呢。

他试图和唐昊说话,但看到唐昊一看到他就变脸的样子,觉得放弃。

这一天唐昊照常拍照片放上学霸帮,虽然是转个头就能解决的事。

王杰希依旧在几分钟后放上照片答案,只是这一次唐昊企图打开的时候发现答案被划掉了,一条一条密集的细线,透出隐隐约约的数字,显然是故意的。他恨不得把头埋到手机里,依旧分辨不出。

题没有做出来。

这一天唐昊被补课老师训的很惨,王杰希抬了一下头。

这一次课结束的时候唐昊终于忍无可忍揪住像是要走的王杰希,瞪着他半天又不肯说话,样子很好笑。

王杰希也定定地看着他,最后还是没忍住。

“是你先莫名其妙不跟我说话的。”

唐昊还是没说话,手有点抖有点松。

然后他听到了一句似乎很狗血老套的句子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在面前这个人的口中被说出,会有点……苏?

“听说,你很喜欢荣耀?”

“那当然我可是流氓!不不不别误会,等下既然你知道荣耀,应该懂的吧?”唐昊有种小秘密被发现的羞耻,但又很快自豪起来。

他看着唐昊手忙脚乱的样子,又笑了。

“打一场吧。”

原来这么简单。

这样就和好了。

8

唐昊虽然与王杰希和解,但在三熊面前的立下的与王杰希三不约定还没失效。然后这两人通过短信聊天约定了一种惊世骇俗简洁粗暴的交流方式。

然后众人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可怕画面。

上课时两人依旧不交流。

只是在学霸帮上

唐昊每次拍照片发问题,都会在题目旁边写一行小字

例如“下课等我一下” “这一页你做完了没” “待会一起去XX?”

而王杰希每次答问题,也在照片答案上方附一行字

“别急” “待会作业传给你” “今天我先回不用等”之类

主要这两人用得十分顺手,自己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
远在另一个补习班,同样使用学霸帮的三熊眼睛都瞎了。

他们均表示捂脸:“儿大不由娘啊……糖糕你真是救不回来了……”

从此,三熊不再叫王杰希为王杰希,也不再叫唐昊为唐昊了。

他们称————

王杰希是:大忽悠。

而唐昊是:死别扭。

TBC
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携冰雨为君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